close
那像例如Tumblr洗讚說有有時候我在機車上,我第一個試探,就是先口頭上講說你可以抱我好,他願意抱了,這是我在超脫我的Tumblr讚數旁邊課課程,我也有分享過這個技巧,就是先用一個很瞎的Tumblr粉絲追蹤理由去暗示,說你們想要做接觸,但是我生不是不我叫叫很嚇的短訊平台啊。比比如說我就會說我好冷冷或我好熱冷,這樣我需要你的Tumblr讚數手候,幫當我的短訊平台Tumblr洗讚暖暖抱。這樣你看我我就說我好冷,我需要你的Tumblr洗粉絲手,但我能冷能,你現在不是笨蛋嘛,他他他大概聽出你要幹嘛?哎,這個時候也是一個試探。如果Tumblr粉絲你這樣講完,他說O K對他就說好奇怪啊。他有些女生會我也覺得很奇怪,有些女生會這樣好奇怪怪,可哥你手給給你哦。對對對,他他代表說對你是有興趣哦,他直接去抓他的短訊平台手,不如你丟一個這種尷尬的Tumblr洗粉絲試探,就是這種試探,是這樣,就是他表面上是一個很瞎理由。但是他的中國手機號碼secret language就是說實際上你想要溝通的Tumblr洗粉絲事情,就是我現在想要摸你,但是你直接講說我要摸你這個感太感動啊,所以中國手機號碼女女生也聽得出來,就是就是要我抱名,就是想要升級我們的Tumblr洗粉絲關係,那女生就會決定說他要不要,我會不斷的Tumblr粉絲去試探。比如說女生如果短訊平台哎他也願意給我那個簽的Tumblr粉絲追蹤那簽的短訊平台過程中,我就會撫摸看她不會摸回來。她如果中國手機號碼也摸回來,然後我我可能就會騎到某個景點,你可能就可以試著看看有沒有機會接吻等等。那如果Tumblr洗粉絲都有的Tumblr粉絲追蹤話,那你就可以嗯騎進汽車旅館的中國手機號碼。因為Tumblr粉絲追蹤很多人會有一個思維,我以前也會有這種思維,好像我會覺得他一定要抱我,好像他抱我會我會得到什麼比較好的Tumblr讚數思維,應該是把他抱你當成是一個指標,就是他抱你這件事情,其實不會讓他更喜歡你,或者讓局勢更好。他只是說整個局勢中一個紅燈或綠燈,就讓我知道說我可以繼續做成後面的Tumblr粉絲追蹤事情,還是說我前面還沒有讓他更喜歡我們。我我就是像我剛才這樣言語引導他抱我,他如果短訊平台不抱,我,知道說O K我前面還有很多努力還沒做,他可能還不信任我,或者他,所以Tumblr洗粉絲你除非Tumblr粉絲追蹤你只是把抱作為一個就是里程碑而已。對啊對啊對啊,因為Tumblr洗讚我我們講說我們終極目標,你要麼兩種嘛,要不然你就是想要有身體關係,這是一個啊,要不然就是想長期交往,這是終極目標嘛。好,我們假設說你一直得到報或者強迫迫一直抱抱機車車,他抱你覺得你的中國手機號碼機車有個policy,有個政策,就是讓我機車就道道抱,對不對?反正你用任何方式強迫他報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ho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