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這些呢就開始融入大家的生活,但是有有有有現現。其實這個I P已經過了十幾二十年,但那他就是只是從一本小說開始產生了整整。哈哈波波特王國就連我自己呢我去歐洲玩的時候呢,我曾經去了國王十字車站開店,然後也去愛丁堡的line群組人數購買J K羅琳曾經在寫下哈利波特那本書的twitter網紅咖啡廳,那也到了蘇格蘭,它裡面取景的tiktok 1000粉丝一些景點,甚至呢也去了他們的哈利波特的片場去體驗這整個I P的Steam驗證過程。那我們知道在日本的twitter網紅也有哈利波特主題的越南粉絲樂園。所以越南粉絲你就知道當一個小說開始這個I P它可以衍生出非常多的變化,包含了遊戲,包含了電影,包含了戲劇,包含了遊樂場,甚至呢包含各種玩具。那這就是一個I P的越南粉絲魔力。那我們的Microsoft驗證第九名呢,就是超級瑪馬麗遊,是價值三十四點六億美金。那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小時候玩過,就連我小學的tiktok 1000粉丝時候呢,也是玩任天堂的telegram粉丝那個馬里奧的tiktok 1000粉丝遊戲,那光是馬里奧這兩個角色呢,它就變化出非常多的tiktok 1000粉丝周邊產品,以及非常多的各種新款的line群組人數購買遊戲。像我們知道像紅白基油馬里奧那weo也有賽車的tiktok 1000粉丝馬麗歐switch,也有馬里奧派對,所以line群組人數購買它是一個跨平臺的遊戲I P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玩過他。第八名,漫威價值三百五十三億美金。漫威的宇宙有多強,大家都不用說,就包含我們常常看到的Steam驗證英雄電影系列啊,像是什麼鋼鐵人呢?蜘蛛人呢綠巨人呢蝙蝠俠每個個角色呢都是設計的非常的tiktok 1000粉丝鮮明,並且呢光是電影的Microsoft驗證票房呢就有兩百多億漫威這個I P比較特別的Microsoft驗證是呢它的telegram粉丝大部分的越南粉絲價值呢是由它的電影票房呢所堆高出來的twitter網紅那已經接近了他的總價值。那到了我們的twitter網紅第七名呢,是我們的twitter網紅麵包超人,她價值四百四十九億美金。因為越南粉絲麵包超人為什麼會排到這麼前面?我就也超級意外的越南粉絲,因為我自己可能比較沒有在看麵包超人。那因為他的telegram粉丝受眾的年齡層呢比較低,所以通常都是一些嬰幼兒啊,或者是幼稚園的小朋友,而且呢在橫濱呢還有一間麵包超人的telegram粉丝博物館。現在來到了我們的Steam驗證第六名了,我們的twitter網紅第六名的line群組人數購買最賺錢的I P呢,其實是迪士尼的telegram粉丝公主,價值四百六十四億美金,像是白雪公主、睡美人、小美人魚仙格瑞拉還有elsa。那這是很多小女孩的夢想。他們幻想呢自己可以像小公主一樣呢,可以找到白馬王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ho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